KimM16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田螺Omega】番外

【蜜桃味富二代海Ox海盐味刑警赫A】




01


金希澈感觉自己快气到头顶冒烟了。

“李东海,你什么时候回来?”他极度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咬牙切齿的对着电话说。


“哥,不是说了最近不回去了吗?”李东海嚼着李赫宰刚喂给他的牛油果,口齿不清地说,丝毫不把金希澈的暴脾气放在心上。


“我说,你要在那个警察家住多久啊!你这周之内必须给我回家!不然...”

“嘟嘟嘟...”

李东海你长本事了!!


“什么事?”李赫宰从里间出来,为他披上了毛毯。

“没什么,我哥说让我在你这多待几天。”李东海对他露出一个猫咪笑,伸手要抱抱。


“真的?我还以为他会反对我们在一起呢...”李赫宰赶忙抱住香甜的omega,眼里的欣喜都要溢出来了。

“真的,别担心。”李东海将头抵在alpha的肩膀上埋下去,闭上了眼睛。


02


金希澈不同意的,李东海心里清楚,但他从不告诉李赫宰。


“他有什么好?值得你这么死心塌地的?”金希澈得知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弟弟在李赫宰家里给人洗衣做饭的时候,恨不得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alpha撕碎。

“哥,他救了我的命。”每当这种时候,李东海就会这样反击,噎的金希澈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东海,他配不上你。”金希澈停顿了一下,才盯着李东海的眼睛开口了。


“非得要人家财万贯或者是位高权重才行吗?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势力,我们家已经足够有钱了!”这是李东海为数不多跟金希澈顶嘴的时候。


“不过是一个小警察。”金希澈歪着头哼哼。


“他是高级督察,不是小警察!”


“我管他是什么警察!是警察就不行,”


“哥难道我们家做了什么非法勾当吗?...”


“呀李东海!”金希澈差点跟他动手。


“你知不知道当警察有多危险?高危职业,高危职业你懂不懂啊!”

“他要有个三长两短,你怎么办!”


李东海听了这话,垂下头咬紧下唇一言不发。


金希澈有点后悔一时嘴快跟他说了这些话,唯有深深的叹气。


“我不会同意的。”



“我也不会妥协的。”


03

被alpha环着的omega满足的眯起眼睛。

抱着李赫宰后背的手微微用劲。

“赫啊,我没有别的需求,我只要你执行任务的时候千万小心。”


李赫宰没想到李东海会说这些话,有些惊讶,轻拍着他的背答应下来。


“想吃什么?我去做。”


“你。”



04


李赫宰本来是不会做饭的。

“我煮的拉面全世界最好吃。”他还怪骄傲的。


但是跟李东海在一起之后,他就开始研究厨艺了。

单身的时候自己可以随便凑合凑合,现在有个这么一个娇贵的宝贝疙瘩,他还不赶紧上一万个心伺候着,恨不得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摘下来捧给他。


他一下班就十万火急的往家里赶,手忙脚乱地给自己的omega做饭,以前拿人家当田螺omega,现在他自己倒变成了田螺Alpha。


结果忘记开抽烟机,李东海进家门的时候就滋哇乱叫,非逼着人把窗户都打开透气,等油烟味都散了才肯进房。

作为香喷喷的omega,李东海最讨厌身上沾染不好闻的味道了,为此李赫宰还戒了烟。


omega望着桌上乌漆麻黑的菜盘,咽了咽口水。

这跟自己家里吃的饭也差距太大了…李东海有些嫌弃。

再一抬头,看到小心翼翼的李赫宰,双手合十交叠在一起,额头上还有细密的汗珠,估计是刚才在厨房里热的。


“不错,我们赫宰进步好大。”李东海笑眯眯地咬下硬邦邦的鸡腿肉,放进嘴里嚼得嘎嘣嘎嘣的,一股焦炭味在口腔中散开。

“鸡肉很嫩。”


傻乎乎的alpha就信以为真,可是李赫宰没听到李东海嘴里像在嚼树根一般的响声,以及因为太用力咀嚼撕咬而皱起的脸。omega善意的谎言反而给了他莫大的鼓励,以为这小少爷就好这口,结果第二天也这么做,第三天也这么做…


直到李东海娇贵的胃实在顶不住了,硬着头皮吃了一星期焦炭烤鸡腿后,终于在周末的夜晚上吐下泻,住进了医院。


李赫宰慌了神,紧紧握住omega因为输液而冰凉的手,看着李东海略显苍白的小脸蛋,心疼的手足无措。


“宝贝…对不起…”空气中浮起淡淡的海盐味。


“嗯…别说对不起,你先答应我以后别再碰锅了好吗?”李东海虚弱的抬起头,有气无力的哼哼几句。


“真的很难吃吗…”


“嗯…”


“有多难吃…?”


“难吃到我带回家给我哥的狗吃,伏儿吃完自己跑去厨房做了三菜一汤。”



05


李东海有时候也会回家住,他怕哥哥寂寞,每周会回去几天。金希澈依旧不同意他和李赫宰的事,只不过兄弟俩很识趣的闭口不谈,谁都不会让步,提了也只会引起无谓的争吵。


“那个警察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你啊?你跟着他都过的是什么日子啊李东海!”望着餐桌上狼吞虎咽的小朋友,金希澈气不打一出来。

“慢点吃慢点吃…不够还有…小心噎着…”


“嗝~”


金希澈好看的眉头拧在一起。

“你以前从来不会在饭桌上打嗝的。”

“让那个警察带的连规矩都忘了。”


“哥,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些所谓的礼仪,在自己家里还要这么拘束,多累啊。”李东海疲惫的闭上了眼睛,只要说起李赫宰,金希澈就一身的刺。


“你这样形成习惯,出去让人家笑话。”

“你记住,你是李家的少爷,你的一举一动别人都看着呢,你跟那些朝九晚五的普通人不一样。”



“哥,跟他在一起我很快乐,因为我可以做我自己,而不是为了不被别人笑话而活着。”


上流社会有些畸形的风气和活在聚光灯下的生活,李东海早就受够了,可他更懂得感恩,他不想给金希澈丢人,所以时刻注意着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外界眼里,李家的小少爷就是一个优雅得体的完美omega。

连金希澈都不知道,其实李东海已经很累了,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简单快乐的活着,也只有在李赫宰那里,他才能真切的体会到这种卸下包袱的幸福。


07


李东海发现李赫宰最近总是背着自己偷吃东西,厨房里也总是有些可疑的食物残渣。问起来他也一口否认,可明明证据确凿。


“李赫宰,你有些不对劲。”


“嗯?我有什么不对劲?我没有不对劲啊?”莫名其妙的三重否定让他变得更可疑了。


李东海默不作声,趁着李赫宰去洗澡的时候悄悄打开他的手机。结果在搜索软件的网页记录里发现了李赫宰的秘密。


“鸡腿怎么烤不会糊?”

“omega的膳食营养搭配。”

“腌肉的时候酱油和淀粉的比例。”


……


第二天,李赫宰端着金黄色的鸡腿肉摆在李东海面前。


“海海,你尝尝?”alpha还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

“我试过很多次了,味道都不错,我也连吃了一星期了,不会拉肚子的。”

“以后我会努力的,拜托给我点时间,我都会做的很好的。”

望着李赫宰一脸真诚,李东海的眼眶却有些湿润。


“你不用这么辛苦的,饭我来做就好,你煮拉面给我吃也好,我要求不高的,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一切都好。”他轻轻揽过李赫宰的脖子,将一身油烟味的傻瓜alpha抱紧。


“这怎么行,你可是李家的少爷,我不能委屈你跟着我凑合过日子。”李赫宰义正严辞的拒绝了。


“我才不稀罕当李家的少爷,我只要当你心尖上的宝贝。”



“你还没告诉我呢,味道怎么样?”

“好吃的不得了,隔壁伏儿都馋哭了。”


08

前不久金希澈主动找来李赫宰,准备跟他摊牌,谁料那男人给他的回复是。

“我没什么过人之处,我唯一比别人做得好的就是我比这世界上任何人都更爱李东海。”


自己都差点被他打动了…然后金希澈头疼不已。


作为商界的大忙人,他身边总是堆着各种各样的应酬,有些推不开,就让李东海代替他去。


其实他是故意的,他想让李赫宰亲眼看见自己和他们这些人的差距,他知道李赫宰不是贪慕虚荣的人,这样或许能让他主动放弃李东海。




和金希澈想的一样,李赫宰进入宴会厅的时候就有些眩晕,金碧辉煌如宫殿一般的装修让他十分不自在。李东海挽着他的手,自然的坐在主席位上,面对四面八方好奇又热烈的眼神,李赫宰紧张的手心冒汗,于是借口出去上厕所透透气。


屋里的人都对李家这位完美omega的alpha十分好奇,今天好不容易见到本人,可是要拉着李东海问东问西,在李赫宰出去后,房间里顿时议论纷纷。


“东海啊,你家alpha好帅,又冷又帅的,他是什么人啊?能追到你这样的omega。”

“是啊是啊,和你多般配啊,他家里也是做生意的吗?”


李东海耳根子软,一听到人家夸自家alpha就合不拢嘴,噼里啪啦将李赫宰的事都说给人听。

“他超级帅的对吧,对我又好,真是捡到宝了…”


“啊…我以为是警察厅厅长呢。”

“帅是挺帅的,不过这算他高攀了吧。”

“怪不得你哥死活不同意呢…”


李赫宰在门口停住了脚,准备推门的手紧紧攥成一个拳头。



李东海听了窝火,本想跟他们争论,一回头望见李赫宰回来了,硬生生将话都憋回了肚子里。


李赫宰对着他强挤出一个笑,屁股还没坐热呢,身边那些有头有脸的AO们就开始了。

“李警官家的花园里有没有种些花花草草什么的?我记得东海可喜欢摆弄花草了。”

“是啊,我们以前去东海家的时候,后花园还有个大喷泉,别提多气派了。”


明里暗里给李赫宰使绊子,他又怎么会听不懂呢,一时间不知所措,脸颊微微发烫。他家里哪有什么后花园,更别提喷泉了…


“我在窗台上的花盆里种的大蒜不错,我可喜欢了,每天都给它们浇水。还有,我可没说过我喜欢摆弄花草,我只喜欢抱着帅哥睡觉。”


“赫宰我们走,我现在闻见这种高级和牛的味道就犯恶心,你带我撸串儿去。”

李东海像一只护崽的母兽,咄咄逼人,嘴里跟连珠炮似的将饭桌上面面相觑的人怼了个遍,然后拽着李赫宰头也不回的走了。


回到家里,李赫宰把洗得香喷喷的omega抱上床,一下一下地给人顺着后背。

白天他是雷厉风行的警察先生,晚上则是李东海一个人的温柔alpha。


“宝贝,我买一套大房子给你住吧。”李赫宰冷不丁地说。


“你别听那些人胡说八道,他们就是羡慕嫉妒,闲的。”李东海在人怀里拱来拱去。


“不是,我有钱的,我…也挺有钱的…我还不至于…”


“你再有钱,有我有钱吗?”李东海挑眉看着他。


然后被alpha一把抱住。

“我会努力的…你给我点时间…”

“我买带后花园的大房子给你住,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李东海心软成了一滩水,掰过李赫宰的头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我的意思是,你再有钱,能有我有钱?我不稀罕钱,我只稀罕你。”


“我还嫌这个房子太大了呢,我想要住在小小的房子里。”


“住哪里?”李赫宰不解。


然后他感觉一双温润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胸膛。

李东海对着他的心脏戳了戳,然后吻上他的唇。

“这里。”



09

金希澈将李东海的户口本藏起来了,为了防止他擅自跑去和李赫宰结婚。


他知道李赫宰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对李东海更是好的没话说,可他是个警察,是在危难时刻冲在第一线的人,随时会有危险…他不愿让李东海陷入未知的困境里。


可架不住自己宝贝弟弟喜欢。




这天李东海在家里待着等李赫宰回来,天都黑了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电话也不接,他渐渐开始焦躁起来。


后来好不容易等到一个电话,对面说李赫宰抓捕犯人的时候没想到对方身上有把刀,受伤了,在医院里做手术。



李东海手里的水壶重重的摔在地上,里面滚烫的热水将他的脚烫出一连串的水泡。可他也顾不得疼,也感觉不出疼,号啕大哭着叫了车奔去医院。


他一瘸一拐的到了医院之后,李赫宰的手术已经结束了,流了很多血,但好在伤的不深,仔细恢复一段时间就可以出院了。


李东海望见病房里脸色惨白却还要强颜欢笑的人,衣服上还有斑斑血迹,心都疼碎了,在玻璃窗外哭的连话都说不出,金希澈怎么哄都哄不住,向来温顺的omega变成了上蹿下跳的蚂蚱,非得进去紧紧搂住李赫宰的脖子才算好。


后来,在李东海的强烈要求下,他和李赫宰住进了一间病房。


“赫…你…你就算为了我…以后能不能稍微自私点…”

“我不能没有你…你吓死我了…”香甜的小朋友的味儿都变了,扒在alpha身上眼睛肿的像两个桃核。


李赫宰看着心疼,单手搂过李东海的腰。

“不会再有下次了,我跟你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小心,为了你,我不会有事的。”


又伸手轻轻抚上李东海的脚。

“疼不疼?”


刚止住眼泪的omega又开始汹涌澎湃了。

“没见到你的时候一点也不疼,见到你了就特别特别的疼!”

“要哥哥给我呼呼一下!”


李东海的脚伤得勤换药,李赫宰嫌护士下手太重疼着小朋友,就自己一点一点轻轻地涂,每隔两小时就要换一次,他这一晚上都没合眼,李东海却睡得香甜。


金希澈忙到半夜才有空再回到医院,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他看见李赫宰腰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身边支着一盏小夜灯,捧着李东海的脚小心翼翼地擦拭着,然后低下头对着那双小脚丫亲了又亲。和白天坚毅的模样一点也不一样,眼眶红红的像一只小兔子,眼里满是心疼。又轻手轻脚地给李东海掖了掖被子,也不睡觉,眼神一刻钟都没离开过睡得安稳的omega。丝毫没有留意到金希澈在门口盯着他站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都觉得只有对非常非常喜欢的人才会亲亲jio丫🦶在家的时候我爸爸会这样做后来有一次男朋友也这样做了真的很戳我虽然我还是不好意思地踹了他的脸。)不好意思歪了,继续。




10

金希澈将户口本丢给李东海。


“趁我反悔之前最好带着你的alpha来正式的见我一面。”


算是同意了。

金希澈转念想想,自己的弟弟能碰到这样一个不图他钱也不图他脸也不图他身子,只是专心的爱他这个人的alpha,还真不容易。


李东海这个阿呆有李赫宰这个阿瓜照顾着,也挺好。


说起李东海的身子…金希澈警觉地嗅了嗅。

没闻到别的味儿啊…难不成这警察定力真的这么好?

还是…他…不行啊…

11

李赫宰清楚李东海是个传统又乖巧的omega,他上一任男朋友就是因为不给标记而chu gui的。他怕小朋友多想,也顾虑着李东海的心思,于是就算自己忍得辛苦得用手解决,也没碰过李东海一下。


倒是omega着急了,每天变着法的钓李赫宰,在他面前释放甜甜的信息素,李赫宰的大腿都快给他自己掐的没有知觉了。


“东海,别这样…”


“来嘛,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现在还不行,我不是图你身子…你别这样,快把味儿收起来…”李赫宰脖子上肉眼可见的鼓起一条条青筋。



“临时标记总可以吧…”


“你不想…我才给你打过抑制剂…别闹…再等等,再等等…”


“好吧,那算了。”omega很听话的收起了蜜桃味的信息素,主动跟面红耳赤的alpha保持距离。



“回来,到我身边来…帮帮我…”寂静的空气中响起李赫宰颤抖的声音。


抱住李东海柔软的身体,李赫宰不受控制的狠狠吸了吸他身上香甜的味道。红着眼睛tian shi那个散发着蜜桃味的腺体。


“让我再闻闻…”

“用手好不好…海海”

“嗯…再快点…”



结束之后,李东海手都酸了。

“李警官你真是个忍者。”omega撇着嘴吐槽。



12

也难怪李东海着急,李赫宰比他还着急,但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况且是当着金希澈的面说的,结婚之前绝不越界。


有时候也想狠狠心做了就做了,奈何金希澈每天都要扒着李东海上上下下闻一遍,确认水蜜桃里没有夹杂一丝丝海盐味才作罢。


这种一忍再忍的后果就是,李俩新婚那天,李赫宰愣是没让李东海下床。


晚上不下床是要办正经事,连着从前忍的那些一起办回来。

第二天不下床是因为李东海下不了。




13

金希澈成了李赫宰的大舅子之后,总是隔三差五的来找他。


“东海啊你家alpha枪法真准!”俩人从射击场回来后金希澈不住的咋舌。


“东海啊你家alpha球技也很好!”从保龄球馆回来后金希澈这么说。


“赫宰怎么游戏也打的这么好!”从网吧出来后金希澈一本满足。(我瞎扯的,打游戏一点也不好)


后来,金希澈在酒局上对着以前挖苦过李赫宰的人恶狠狠地说。

“你们谁再敢说我们家赫宰的不是,我就把你们的舌头拔了!”


“李赫宰真的很有魅力,对吧。”



14


李东海在家里好端端的站着伸懒腰,身后突然被人紧紧贴住,动弹不得。一双大手抚上臀部,他感觉大事不好…


“赫…不想做…”


“别叫赫,叫老公。”李赫宰陶醉地闻着李东海身上的盐渍蜜桃味,对着那个漂亮的腺体狠狠的亲了一口。


“嗯…?怎么味道有点怪怪的…”


“你说谁味道怪!还不是因为你自己的盐巴味!”李东海炸了毛。


“不是啊宝宝…真的有点怪怪的。”


“你说我味道怪,我还觉得你长得丑呢!”李东海最近脾气莫名其妙的暴躁起来。


“我长得哪儿丑啊…你看着我,你看看,你再说。”李赫宰把人的脸拢过来。 


“呕………”李东海看着他的脸突然开始干呕起来。


“……我长得有这么丑吗!李东核!”



15

到了医院后,李俩就傻眼了。


要当爸爸这个事实在两人脑子里炸开。


“我就说让你戴t戴t你不听!有宝宝了怎么办!李赫宰!”还想要多过几年二人世界的李东海气急败坏。


可惜李警官一句也没听进去,他吸了吸鼻子,虔诚地抱住李东海目前还平坦的小腹。


“我的宝贝,我们有宝贝了。”



16

李东海怀孕后,李赫宰更是尽心尽力的照顾,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


而李东海每天要做的事就是时不时闹腾闹腾李赫宰,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自己alpha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他来之不易的“产假”



其中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李东海的口味变得极其刁钻古怪。


“赫,我想吃大闸蟹。”李东海坐在沙发上翘着腿。

李赫宰二话不说跑到附近最好的海鲜市场亲自挑了几只活蹦乱跳的母蟹回来放进蒸锅,一口一口喂他的宝贝吃,吃少了他心疼李东海馋,吃多了又怕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一颗心都悬在了房顶上。


“赫宰,我想吃西瓜。”寒冬腊月里的李东海如是说着。

李赫宰愣了愣。

“宝贝…大冬天我上哪儿给你找西瓜去…”


“我不管!你肯定有办法!我就想吃西瓜!我特别想吃西瓜!”小作精开始闹脾气了。


“好好好你等等我,我这就给你买西瓜去…”

李赫宰开着车转了附近的所有水果店,颗粒无收,人家只当他脑子有毛病。

最后,李赫宰从三公里之外的ktv里出来,手里端着一个果盘,果盘里装着切好的西瓜。



“李赫宰,我想吃xx航空的飞机餐。”半夜里,李东海挺着小肚子把李赫宰拍醒。

“你把我吃了算了…我的小祖宗……”



17

临近生产的时候,李东海挺着大肚子半夜里翻来覆去总是睡不好。干什么都不方便,精神状态也不太好。


望着自己心尖尖上的宝贝肉眼可见的憔悴下去,李赫宰别提多心疼了。



“赫,你说咱家必密出来后,你是喜欢我多一些还是喜欢她多一些?”李东海最近总是问李赫宰这样的问题。


“我都喜欢,你们俩都是我最最重要的人。”李赫宰摸着他圆滚滚的肚皮,情不自禁地将头贴了上去。


“但还是喜欢你更多一些。”




后来,李东海到了走两步就得气喘吁吁的坐下休息的时候,李赫宰低头看到了他肿得像番薯一样的脚。


心里一酸,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的小公主啊,爸爸求你一件事,你别闹腾海爸爸了,等你出来后,赫爸爸给你闹腾好不好…”他抱着李东海肚皮亲了又亲。


李必密像是真的听懂了一样,从那天起到生产日,再也没有在半夜踢过李东海。



后来,在李警官抱着她哄睡觉怎么也哄不着的的时候,他的宝贝女儿又猝不及防尿了他一身。




“你看,她听得懂的,她现在出来闹腾你了。”


“我们必密还会记仇呢,记仇你说爱我比爱她多一点。”

李东海在一旁笑嘻嘻地说。




“那我也心甘情愿。”

李赫宰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感觉他是世界上最幸福人了。





——————————————

最近好累哦挤坑感觉受了内伤(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累哦好几天都没缓过来)

这一篇是在飞机上写的,珠海飞乌鲁木齐直飞都要六七个小时,坐飞机也好累哦。所以不想写车了,后面有空的话会补一篇放在微博里的。


我怎么文都写完了还没飞到家啊,我好饿啊,想吃大闸蟹了,航空公司的飞机餐一点也不好吃。

乌鲁木齐怎么这么冷啊,下飞机鼻孔都结冰了,呜呜我要快点回家拥抱我的地暖!

评论(89)

热度(182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