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16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处处吻】中

【医生赫x作曲家海】


破镜重圆分手预警,重找男人预警,互相伤害预警,虐虐更健康预警⚠️

狗血爽文,没什么逻辑,别骂我✋短篇而已 五发就完


HE HE HE


难产死了这篇……






01.


李东海带着他饱经风霜的大箱子,将门狠狠甩上,发出惊天巨响。


他站在门口撅起嘴,推着箱子走了两步又回头狠狠的瞪了一眼那扇可怜的门。


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





曺圭贤接到了李东海的电话就忙不迭的打车过来接他了。


“出什么事了?东海哥…”


看到李东海坐在大路牙子上,头发乱糟糟的,胳膊肘撑在膝盖上,目光暗淡的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路边尘土飞杨,李东海漂亮的脸蛋也显得有些脏兮兮的。


见到曺圭贤,李东海才抬了抬头。



“我走不动了。”


“最近能搬去你家住几天吗?”



曺圭贤咽了咽口水,环视了一下四周,这明明距离李东海原本的住处不到三百米…


但看着眼下的李东海,着实有些不太对劲。曺圭贤不再说什么,拎起李东海的箱子,又三两步走上前去把人拉起来,顺便好心的拍了拍他身后的尘土。


“走吧。”






李赫宰在楼上沉着脸,一只脚上穿了拖鞋,另一只已经穿好了皮鞋,站在玻璃窗前眯起了眼睛。



手指按在冰冷的玻璃面上,李赫宰歪着头皱起眉毛极力想看清那个拎着箱子的男人是谁,可就在他急匆匆找到眼镜再戴上的时候,留给他的只剩下车水马龙的街道和随着秋风飘落的树叶了。



在李东海摔门而出的时候,他就后悔了,赶忙按灭了烟头一个鲤鱼打挺起身扒住猫眼看,直到李东海进了电梯,他也没看清那人脸上的表情。



扶着门把手的手慢慢滑落,李赫宰又回到了沙发上。动了动手,发现香烟盒子已经空了,他烦躁的将打火机丢在一边。




李东海临走前的那个眼神一直在脑内浮现,李赫宰流了一身的冷汗,仿佛被钉在了原地一样,一动不能动。


直到他觉得浑身都关节都开始僵硬起来,起身动了动脖子就发出骨头响动的声音。



抬眼看了一眼表,只过去了十分钟而已。





做了一整天的手术,又跟李东海吵了半晚上的架,李赫宰这会儿感觉自己的精力已经被耗干了,就算不是李东海,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足以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腰上的坠痛感愈发强烈,如果自己不是一个男人,他甚至痛到怀疑自己是不是生了一个孩子出来。



天都快亮了,窗外有些雾蒙蒙的,李赫宰起身站在空旷的客厅里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些什么。



他现在本应该抱着李东海窝在柔软的大床上做着美梦的,而不是跟爱人大吵一架后稀里糊涂分了手。




不知道李东海跑出去之后会去哪儿,大半夜的能不能打到车,外面冷不冷,他有没有扣好衣服扣子,这臭小子不会又没带钱包吧...



一想到这些,李赫宰再也沉不住气了,在客厅里烦躁的踱步之后一个转身走到了门口开始穿鞋,一抬头,在正对的落地窗外一眼就看到了李东海单薄的身躯。



坐在马路边上,身边放着他的大箱子。



最近确实是太冷落他了,现在仔细的看着他的背影都感觉比以往单薄许多,甚至都没有他身边的行李箱大只。



想到他的宝贝每天早起为自己做早饭,晚上回来晚了还有宵夜吃,而自己却不晓得李东海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照顾好自己,现在看来显然是没有的,即使他们住在一个屋檐下,李赫宰居然迟钝到现在才发现。


鼻子一酸,他叹了口气。



准备拿起外套出门把人追回来的时候,他看到了另一个男人的身影。



他拉起李东海的手,自然的拎着他的行李箱,而李东海本人也乖巧的跟在他后面。


跟刚才咄咄逼人的模样一点也不一样。



心中警铃大作,李赫宰踉踉跄跄跑到窗边,只穿了一只鞋。




然后他看到李东海和别的男人走了,手里拿着的外套也掉在脚边。



然后李赫宰一使劲将脚上的皮鞋用力踢向门口,转身走进卧室躺倒在床上,一夜未眠。






曺圭贤是李东海公司的师弟,他刚进公司的时候李东海没少提携他,又是同乡,自然走的比较近。



曺圭贤没什么亲人,在首尔这么大的城市里独自打拼,他很庆幸能碰到李东海,于是拿他当自己亲哥哥一样对待。



现在他走足无措的看着他东海哥在他家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吃着拉面。




李东海狠狠的擦了一把鼻涕,抬起眼睛瞪他。


“谁让你放这么多水的!”

“汉江拉面吗!”




“我...我重新去煮一碗...”




“不用了!”

李东海把筷子撂下,碗推在一边。



“拉面这么难吃,不知道那家伙怎么吃得下。”



“不知道我走了之后他是不是又只能吃拉面了...”


“我之前的话说得太重了......”


然后他撇起嘴,又要哭了。




“那...你是没打算和他分手啊?”曺圭贤不解。




“当然没打算了!我哪舍得和他分手啊!”


“我说了句气话而已!他就当真了!我本来想着他只要哄我一下我就妥协的!谁想到搞成这样!”



李东海烦躁的一抬手不小心将筷子也打翻在地。


曺圭贤赶忙去捡。



“那...你也吃饱了,要不一会儿我再送你回去?”




“回什么回,凭什么要我跟他道歉啊,明明是他的错。”李东海偏头起身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没好气的说。



“那你不是不想分手吗?”



“对啊。”



“那......你还不回去找他?”


曺圭贤越来越不明白了,他们小情侣之间的推拉技术。



李东海听到这笑了一下,伸出两根手指给他看。



“两天。”

“不出两天,他肯定会给我道歉求我回去的。”



他见曺圭贤还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模样,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尖。


“小别才能胜新婚啊,我的傻瓜弟弟。”






李赫宰在家睡了整整一天,醒来的时候感觉天地之间一片混沌,望向窗外,一时间不知道是清晨还是深夜。



这个时候他独独想到李东海,也只能想到他。


强撑着去浴室洗了把脸,李医生窝在沙发上点了个外卖,然后打开手机点进李东海的sns主页。



没有更新,也没有点赞。




挣扎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给李东海打个电话。



在按下号码的时候李赫宰就开始紧张了,他手心冒汗,甚至第一次还少按了一位数拨了个空号。



再次拨出电话的时候,他只是听到了忙音和语音留言而已。


挂了电话,李医生开始不可抑制的撕咬起了嘴唇上的死皮。


“他在干什么呢...”



打了一次电话没打通后,李赫宰失去了第二次拨号的勇气,百无聊赖的摊在沙发上等着外卖,期间他又忍不住点进李东海的主页。



一分钟前,更新了一条story。


画面里,李东海抱着吉他的剪影一闪而过,只有短短五秒钟而已,就结束了。



“是那个男人帮他拍的吗?”

李赫宰反反复复看着那条不太有营养的story,刹那间失去了吃饭的胃口。





李东海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会开飞行模式的,等了一整天的电话,李赫宰连个动静都没有,百无聊赖之下才开了一局游戏。



他不敢玩太久,他怕错过李赫宰的求和电话。



第二天也快过去了,依旧没人来联系他,手机里七七八八都是些无关紧要的消息,曺圭贤洗了一个苹果给他。



“根据你的推测,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你的前男友一定会跟你道歉求你回去的。”



李东海没理他,低下头憋着气刷新sns。


李赫宰一直都不怎么发动态,也不给别人点赞,上一个赞还是他俩没分手之前给李东海的新歌点的赞。



又鬼使神差的点进了沈淮川的主页,这两天他也没有任何动态,然而只有李东海自己知道,沈淮川已经变成他的最常访问了。



一无所获的李东海撅起嘴瘫倒在沙发上,就在这时候他看到了那个小护士一分钟前发的动态:终于有时间放松一下了!大家这段时间太辛苦啦!


定位,城中心的酒吧。




李东海即刻撂下手机从沙发上弹射起来,冲去浴室洗了个澡。



“圭贤!剃须刀呢?”



曺圭贤啃着苹果不解的看着正在镜子前摆弄发型的李东海。



“去酒吧干嘛呀?”




“再不见他一面我就会发疯的。”


李东海扣好上衣的最后一颗扣子,就拉着曺圭贤像一阵风一样出门了。





嘈杂的酒吧里,李赫宰他们科室的人都坐在一个卡座,他原本没心情来找乐子的,但上次的聚会他为了尽快回家见李东海给推掉了。


现在都已经分手了,又有什么理由推聚会呢?



见他一个人闷闷不乐地坐在角落里,同事们一窝蜂涌上来。



“诶,你去跟李主任坐一起呗,你俩关系好。”


另一位医生一把将沈淮川推向前。


那人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慌,然后尴尬的笑了笑,端着酒杯坐在李赫宰身边。



“怎么了?看你今天不太高兴样子。”




“没有不高兴。”李赫宰低头把玩着手里的酒杯。


“都写在脸上了。”沈淮川冲他笑了笑。


“不过,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这时候他们身边的同事正好在喝酒划拳摇骰子,哄笑声在耳边炸开,李赫宰皱了皱眉头,提高音量偏过头问沈淮川,刚才说了什么,他没有听到。



“我说,既然出来玩,就开心一点!”

沈淮川也偏过头去对着他的耳朵提高音量说话。


李赫宰听罢笑了笑,对他点了点头。



然后他再一抬头,看到了李东海。





那人衣着靓丽,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模样,坐在吧台前跟另一个人交谈着。


眼底的笑意迸发出来转着圈儿地往李赫宰心里撞。


“他来酒吧干什么,跟别人坐一起聊得这么开心?”




李东海背对着李赫宰,跟曺圭贤控诉着。


“他还说自己是清白的,跟他那个同事坐那么近喝酒咬耳朵,这才分手不到两天他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无缝衔接啊?”


“感情我这大老远跑来抓奸来了?”



李东海气的浑身发抖,但脸上还是挂着笑意,只是说出来的话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



曺圭贤吓了一跳,虽然知道那人脸上的笑是做样子给李赫宰看的,但这也是他第一次见李东海这副模样。



低下头,在人群的缝隙中偷偷瞄了李赫宰一眼,然后正正的对上了他凌厉的目光。


“嘶…脊背发凉…”



“东…东海哥,我觉得你俩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曺圭贤话还没说完,李东海就大步走进舞池。



舞池里在玩用嘴传卡片的游戏。(参考sj们玩过的,你们懂得)


李东海因为长得好看,自然被身边的陌生人推上前排,曺圭贤在乌哑哑的人群中挤来挤去,连李东海毛都没摸着就眼睁睁看着他海哥被人推上了台。


“完了。”



他回头朝李赫宰那边看了看,果不其然,那人脸黑的像一块煤炭。



游戏开始了,李东海扶着身前那个男人的腰,偏过头露出好看的下颚线,眯起笑眼将那张卡片吸住转身传给了下一个人,距离近到他们的鼻梁都碰在了一起。


他甚至装出一副乐此不疲的模样,嬉笑着跟身边的人打闹,然后任由别人揽住他的腰,隔着一张卡片亲吻。




曺圭贤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海哥也玩儿太大了吧……”



不只是曺圭贤,李赫宰他们那一桌都沉默了,没有一个人敢出声,大家都侧目偷偷观察他们李主任的表情。



感受到了气氛的尴尬,李赫宰松开交叉在一起的双手,拿起了酒杯。


“分手了而已,大家不必大惊小怪的,该放松就放松,这段时间辛苦了。”



“今天我买单。”


然后他昂起头将满满一杯烈酒一饮而尽。






最后是沈淮川开车送他回家的。


李赫宰醉的几乎不能直立行走,把他放在沙发上的时候,沈淮川已经满头大汗了。



刚进门的时候李赫宰家里养的狗扑上前来冲他嘶吼,将他吓了一跳。


沈淮川知道李赫宰家里有养狗,和李东海一起养的,前段时间生病了,昨天才接回家里来。


但他没想到这狗这么认生,小小一只环在他身边呜咽着,甚至开始撕咬他的裤腿。


没办法,他只能先放下李赫宰,手忙脚乱地将那只狗狗抱进了卧室里关上了门。



李赫宰听到狗叫声一个翻身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挣扎着坐起来后一抬头看到一个男人。



“东海…”他本能的伸出手来拉住那人的手腕。



沈淮川明显的向后瑟缩了一下。


李赫宰抬头看清了来人是谁的时候,急忙松开了抓着他手腕的手,双肘支撑在膝盖上掩面,以此来缓解自己的头痛欲裂。



“谢谢你送我回来,我没事了,你走吧。”



沈淮川摸了摸刚才被他抓过的手腕,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替他倒了杯热水放在桌上,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离开了。




他走后,李赫宰跌跌撞撞走到卧室里,蹬掉拖鞋之后才发现他们的狗卧在李东海的枕头上,在一片漆黑中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然后从床上一跃而下跳进李赫宰的怀里。



李赫宰鼻子一酸,抱着狗狗坐在地上,任由它在自己怀里撒娇打拱。



眼泪顺着鼻尖滴在它身上,李赫宰缓缓开口了。



“那么照顾你的漂亮哥哥,以后不会来了,所以,你也忘了吧。”



那只狗仿佛听懂了似的,停止动作,在黑夜里怔怔地望着他。





另一边,曺圭贤家里,李东海一进门就收到了医生的短信,说狗已经被李赫宰接回去了,忘记了告诉他。



他们曾经为了这只狗狗,在客厅里装了宠物专用的监控,李东海回去后左思右想还是打开了实时视频。



在看到沈淮川离开之前,李东海一把关掉了视频然后将手机装回口袋里,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支起胳膊抓了抓额前的碎发,他眼睛红红的抬起头苦笑了一声。



“圭贤啊,我和他这次…可能真的要分手了…”




—————————————

这篇太难产了…大家久等了…


我不写贤海⚠️


最近可能真的没有时间写文了,今天早晨起床发现我的专业课老师给我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参与他手头的一个综述类科研工作,我有吓到。。因为对于我这种菜🐔本科生来说老师主动来找你是非常非常难得的,而且这就相当于白捡一个科研成果,就算再难也罢,我必然是要冲一下的!

(人在家中坐文献天上来)

还是学习要紧,且更且珍惜了!

后面可能会写点黄色发微博里💛

评论(36)

热度(7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